Monday, August 22, 2011

--Suddenly --

其实,

我和他的感情并不是你们所看到的。。。

那么好相处。。。。

其实,

我和他就像一把火和一滴水。。。

火不容。。

也许, 我和他的个性,意见, 看法,性格不同。。

也许就是吧!!

无论我提出什么意见, 看法,想法 。。

他都处处反对。。

我真的很不了解他,也不知道他的心里在想什么。。。

谈起我的梦想和志愿时 ,

他都会泼我冷水, 看不起我 , 说我永远都办不到。。。

当时的我, 觉得很伤心 , 失落 。。。

但是,我不会因为他那句话, 而放弃我自己的梦想。。。

我告诉自己, 总有一天 , 我要证明给他看!!

我会坚持到底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