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4, 2011

一天 ? 两天?

明天 ?

后天?

haizzz >.<

还有两天才放假,真的觉得好像还有很久。。

很快的, 明天 , 我的傻大姐明天就回来 。 可是 , 后天才抵达关丹。。

我的傻大哥后天才回来。。

这两天 , 相信家里会变得更热闹。。^^

好久没一起相聚了。。 好开心噢 !!

等我傻大姐回来后, 妈妈答应说要弄火锅。。

我超喜欢的。。。。我期待了很久哦。。

终于等到了这一天。。。

可怜的傻大哥回来隔天就要上班去>.<

难得学校放暑假, 也不能好好享受一下下。。。。

* 心里一直倒数着傻大姐和傻大哥回来。。。。heh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