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5, 2011

_一个美好的回忆却换来一个警告信_

一个美丽的早晨

大家准备着一些惊喜的玩意儿。

第二节,就是我们Kh( Pk) 老师-- Miss Margareth 的节了。。

今天是老师最后一天教我们,

过了这个星期,

她就要回学校读书了。。

所以,我们打算让老师有个美好的回忆 / 深刻的印象。。

第一节的时候 ,

我们大家忙着吹气球。。

然后, 我们把气球放在后面。。

到了第二节,

我们大家躲到后面 。。

当老师来到的时候,

我们才出来给老师一个惊喜,

怎知道, 我们过度兴奋。。

喊的太大声, 老师们和同学们还以为发生了什么事。。

后来,Miss Margareth 觉得很惊讶。。

当我们最兴奋,最开心的时候。。。

副校长竟然到我们班上来看个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结果。。。。。。。。。。。。。。。。。。。。。。。

当然是被副校长责怪啦!!!

我们无辜的老师也被拖下水。。。

老师 , 真得很对不起!!!!

然后, 副校长命令我们打扫干净课室。。

当副校长来的时候,大家都怕的脸青青,

怕会被老师扣学分, 怕会被老师。。

之后, 老师吩咐隔壁班的学长过来记下我们全部人的名字。

副校长要班长写一份报告给她 ,

最后, 要我们全班下课时去找副校长。。

我们都很着急。。。

Yen Yee 急得快要哭了, 我们都在安慰她。。

因为那个气球是我们叫她去买的。。

副校长一直问我们是谁带那个气球来学校的。。

所以, Yen Yee 很怕。。

其实。。。

我们大家都很怕。。=_=!!

我们就一直讨论着下课的时候,

怎样跟老师交待。。

过了那一节后,

我们就上道德节,

道德老师就问我们刚才发生了什么事情。。

我们就坦白地告诉老师。。

老师说,她也是被中骂。。

因为她听到我们班那么吵,却没有来阻止我们。。

其实,当老师听到我们的尖叫声时,当她要来我们班阻止我们时,

副校长已来到她班。。。

真的很对不起道德老师。。。。

后来, 大家的心情真的很不好, 心里也觉得很不好受。。。。


很快的下课了。。。

我们赶紧到食堂吃早餐, 大家都没胃口吃。。

大家说好的, 10.30pm 一起去见副校长。

时间一秒一秒地过去了。。。

我们抱着紧张地心情去到副校长的办公室。。

然后, 我和Kavi 一起去跟副校长说明我们来见老师的目的。。

之后, 她就叫我们所有人到Pavillion 等。。。

Kimberly 和Tc 也来了。。。

我叫他们到那儿等,

然后,我去找Margareth 老师 。。。

当我回去的时候, 他们在宣誓。。

宣誓完毕后, 副校长就来了。。

她就开始询问刚才的事情。。

她说我们的所作所为让人家误会还以为发生了什么事情。。

之后, 她问谁有参与这件事情的, 站到另一旁。。

结果。。。 不是我要的。。。

对他们实在太失望了。。

我。。。真得没想到。。

haizzz ......>.

然后, 诚实的人当然站另一旁 。。

对于那些隐瞒事实的人。。。

我也不想多说。。。

我想告诉她们。。。



我看错了你!!!!(我藐视你, 伪君子!!!)

副校长一再询问还有谁有涉及这件事情的 ,

站到另一旁。。

结果真得不想再说下去了。。。。。

最终的结果,副校长那警告书, 叫我们填了它。。。

诚实的我们被扣学分, 可是, 我们问心无愧!!!


不想一些人, 之前口口声声答应了。。事情也做了, 最后。。。


怕被扣学分~ 就不要承认!!!!问问你自己良心去过得去吗???????!!!


如果你是那种人, 我贬低你!!!


*我从来没有过这种朋友*


虽然, 对我们口学分的人来说, 是很痛苦的是。。

但是, 我个人觉得这是一件好事。。

经过这件事, 我才觉悟我身边的人是那么爱撒谎/不诚实的人!!

我终于看透了!! 

当时的我很努力的控制自己的情绪, 我不想让看不起的人看见我的脆弱。。


所以那一滴眼泪, 我始终忍住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