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0, 2011

Important Or Not Important

在我心里,你不知道的事已经是数不清了!!!!

在你眼里, 还有没有我??!!!

我在你眼里, 似乎是一个透明般的东西!!!

你,

越来越不在乎,理会我!!!

我,

也一样的越来越不了解你, 不认识你!!!

你的私心和偏心,

我都看在眼里!!

为什么??

同人不同命!!!!

不公平!!!

当你对她好的时刻,

你知不知道, 我闻到的是一股浓浓的醋味 !!

你不顾及我的感受就算了,

还对我有偏见!!!

在你眼里, 我就像让你看到就刺眼的东西!!!

我发现到,

在你眼里, 我对你来说已不重要!!!

你在乎的人永远都是她!!

她才是你最重要的!!!

>.

每次看到她,

就觉得她很讨厌 ,

因为每个人都对她有私心!!!

每当她做错事,

都不会被责骂。

而我呢,犯了一个小小的错误,

就被人骂得狗血淋头。。

真不甘心。。

但是,

又能怎样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