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3, 2011

是她还是我的错??


真搞不清楚 ,

到底是她的错还是我的错。。。

为什么每个人都说是我的错 ???

我告诉她一些事情,她就当作无所事事,

把我的话当作耳边风。。。

跟她讲电话 , 好像自己在讲电话。。。>.<

真受不了她这种态度。。。

人家才跟她说一句话, 她就迫不及待地想要挂吊电话。。

就算打个电话去关心你或跟你聊天。。。

这样也不行吗??

你觉得我很烦吗??

如果觉得我很烦 ,那么你可以不接我的电话。。。

但,请你记住 !!!

如果你觉得无聊或闷的时候,

我没这个时间来听你讲闲话/ 废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