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 2013

September of 2013

九月份的第一天 ,
快等得不耐烦了, 
医院怎么还没打来 ?! 
期待星期六的到来 , 
因为又可以和亲戚相聚啦! 
我超爱热闹了 ! 
每当有亲戚结婚或者生日派对才有那么热闹 。 
我又可以和大哥见面啦 !
好久没见到面了 , 看照片好像瘦了好多 。 
妈咪今天有打电话给大哥 , 看是不是压力太大 。。。

星期日我和表姐要做北海道蛋糕啦! (期待) :)
星期六会准备冰皮月饼给表姐和大哥带回去新加坡吃 ;)
太兴奋了! 

说到医院 , 
本来这一两个星期就应该开始疗程了 , 
可是到现在还没医院的消息 。 
我的疗程将在一个月内完成 。 
虽然天天要到医院报道 , 可是 应该还撑得住 。。。
现在妈咪和我都烦恼着在吉隆坡的交通和我的医药费 。。 
毕竟 所有的储蓄用的七七八八了 。。。 
我哥多少有在金钱上的帮忙 , 
可是我和妈咪一个月在吉隆坡的伙食费, 生活费 , 医药费 和交通费 也很重本 ! 
本来打算妈咪驾车载我去医院的 , 可是最近治安不好 , 加上只有我们两母女 , 心里怕怕的 。。 
如果叫德士 , 天天来回医院, 加上塞车 , 德士费更不用说 ! 起码要七百块 ! 
妈咪最近又没有订单 , 妈咪还打算要到外头去找工作 。 
我也打算疗程做完后 , 要到便利商店打工 。 
毕竟新年也快到了 , 赚点钱来买家里所用到的东西 。。。。 



现在不能乱乱花钱了 , 现在经济不是很好 。。。 
真的有需要才买 ! 
不要去羡慕别人所拥有的 ! 
  
晚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