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0, 2013

平淡;富裕

这世界上 , 平淡过日子的人一定多过富裕的人。
大家都觉得平淡地过日子,依然能够幸福和快乐。
可是, 当过程中有人生病的时候 ,要到哪里找钱医病? 
医药保险又没买,户头里的储蓄有不多 。。。
这时候 , 有钱的亲朋戚友都怕我不够钱来医病反而来向他们借钱 ! 
我知道大家都很现实,所以闪得远远的 ! 
以后如果你们发生了什么事别来找我 , 因为我也很现实 !!
我个人认为, 我们有缘当亲朋戚友 , 大家互相帮忙是应该的 。 
我又不是要你们给我而是借我 ! 就算你要给我我也不会拿! 
以后将会还给你们 ! 
另外 , 时常关心和帮助我的亲戚我很感激 , 
小妹以后一定会报答你们和永远记得你们对我的好 !
算了 , 面对事实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