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4, 2013

好想念的气氛

今晚参与了表侄女的生日派对 , 
回想起我的第一次生日派对 , 
还记得那时候是三年级妈咪帮我庆祝生日 。
我邀请了很多朋友来我家出席生日会 。 
大家玩得很开心, 我也收到很多礼物 。 
我那时候的蛋糕上摆着很多不同的公仔 , 
当唱完生日歌后 , 吹熄蜡烛后 , 朋友们抢着我蛋糕上的公仔 ,
结果我没得到一只公仔 。 
那是真的很难过 ,那是永远无法删除到的记忆。 
之后我再也没有开生日派对 。。。。 
上了中学 , 我举办了火锅生日派对, 我只是邀请了我的好朋友 。 
可是我找不回同年的生日派对的气氛 。 
直到今天 , 我找回了童年的生日气氛 。 
今天一整天大家都忙着准备食物 , 
我今天也亲手做了一个Pandan Layer Cake . 
今晚真是我最美好的回忆 , 
谢谢你们让我有机会拥有这些回忆 。 
烤蛋糕的当儿
一起拍照留着纪念
生日蛋糕 

婕熙的长辈们 。 
我们永远不分离 
帽子sA

晚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