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8, 2013

晴朗的星期五

今天又到星期五了 , 
我家的傻大姐生日,
可是还没买蛋糕 。
等下再去买吧 ! 

后天有得去吉隆坡了 。 
可是很兴奋 , 
因为星期二是表侄女的生日派对 ! 
昨天去买了两套衣服作为生日礼物 。 
小孩子的衣服真的很难找啊 ! 
昨天找了整个下午 , 终于看中了两套衣服 。 
希望她会喜欢 。 

老师说以前的时间总是过得慢 , 一天内能够完成好多事 。 
可是 , 现在我们的时间都不够用 , 一天内不可能完成所有事情 。 
不知道未来二十年会是怎样。。。。。

这一年来 , 我整天进出医院 。 
很少上课 , 很少和朋友出街看戏 。 
总觉得我们之间的友谊好像清淡了许多 。 
我们总是没有共同的话题 , 
我们没有很了解对方 。 
我不希望因为我很少和朋友们一起上课 , 出街 , 喝茶 等而我们的友谊就因此变质 。 
我昨天留言在我的面子书, 对你们而言 , 朋友到底算什么 ? 

我的答案就是 , 朋友在我们的生命中是一位过客 。
每个生活阶段都会出现不同的朋友 , 
而这些朋友在我们困难时帮助我们 , 鼓励我们 , 陪伴着我们 。 
一旦过了那个阶段 , 我们各自往梦想奔跑 。 
虽然已成了过客 , 难道以后再也不能出来聊聊天, 碰碰面吗?
就算哪天在街上遇到过客 , 就不可以打声招呼吗 ? 
我只想说 , 虽然只是个过客 , 虽然我们很久没见面 , 可是我还是有在留意着你。 
过客并不是过了今天我们再也不是朋友或者不再出来见面 。 
我永远都记得我所有的过客 。 
只是不知道你的过客会是怎样 ? 


九月份就得开始做放射治疗 。 
那时我就得住在吉隆坡一段时间 , 
九月开始就没去学校了 直到明年开学 。 
这段时间真的要很努力努力才行 , 
要不我的健康和学业给弄丢了 。 
虽然还是有点害怕 , 
可是有你们的支持, 我豁出去了 ! 
当我每一次痛苦的时候 , 我告诉自己 , 艳菁 在困难的事情你都能够挨过, 这一次算什么 ! 
只有这样我才能勇敢的面对这一切 。 

虽然听别人说放射治疗很痛苦, 很多副作用, 
可是我早已做好准备 , 接受每一样的痛苦 。 
这两年来我受的苦算什么 。。。。。。 
如果我连这一次都撑受不住 , 我倒不如放弃自己 ! 

上几个星期 , 听朋友说我的病有可能是心理上造成的 。 
我不可否认我和父亲的关系不是很好 。 
我们总是八字不合 ,意见不合 。
我觉得爸爸太过于褊心我姐 。 
他一点都没有顾及我的感受 。 
幸好我还有疼爱我的妈妈,哥哥和亲戚 ! 
有些东西不必说太多 ,心里上了解就好 。

只想把这天变成美好的星期五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