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2, 2013

星期一的好消息

今早吃了早餐后就到马大医院去坐德士到国大医院 。 
十点钟到了医院后就去诊所登记。
十点三十分我就看好了 ! 
只是去看之前所做的MRI 报告,
报告显示我的肿瘤并没有变大, 保持稳定的状态。
可是还是需要接受放射治疗。 
我的放射治疗将在九月份开始, 
整个疗程需要六到八个星期。 
星期一到星期五需要到医院报道, 星期六和日以及公共假期在家休息! 
做完放射治疗后休息两个星期后才做多一次MRI 来看肿瘤是否变小了。 
然后每两个月就要去医院做检查。 
今天医生写了一封停学信给我的校方 , 因为九月份后我需要休养生息。 所以停到明年才去学校上课。
我要尽快找到补习老师, 要不然我真的跟不上中四的课程 。 
看完医生后我们就坐德士回家。 
下午两位妈咪就忙着准备明晚派对的食物 ! 
晚上去了附近的广场买派对的东西和在那吃晚餐 。 
大约十点左右才回到家 。 
明早要早起然后前往大港准备派对 ! 
明早我要做一个chocolate cheese cake。 
今天就写到这, 晚安 ! 
两位妈咪忙着准备食物 。

其中之一 _ 烧麦 

今天一整天陪着表侄女 , 真古灵精怪 。 
今天去医院的时候 。。。。。
明天打算做的蛋糕 , 上次做过一次, 蛮好吃的 , 免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