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3, 2013

23.10.2013 惊讶

原以为今天是疗程的最后一天, 
打算明天要回家了。 
怎知道 。。。。。。
医生哥哥告诉我:“你知道吗?你还要做第二个疗程。”
我有点被吓坏了 , 可是主治医生没跟我说。 
明天还得回医院 , 天呀! 还有多少次我的疗程才可以结束 ?! 
虽然每天短短的15分钟, 可是挺痛苦的 。。。。。 
好想早点回家 , 我想家了 。 
想念我的Sally ,想念我那温暖的床 , 想念那边的食物 ,想念我的侄儿们 。。。。
我也希望能够早日回校完成我的功课 。 
可是, 这是医生的决定 , 每次医生总是做出让人意想不到的决定 。。。 
可是相信医生也是为我好 。 

现在比起以前真的是改变很多 。 
饮食的改变 , 
生活方式的改变 ,
思维的改变 。 
现在的我已经不可能回到以前的那个我 。 

还有三个月就要过农历新年了 ! 
想到这 就很兴奋 , 所有的烦恼都不见啦 ! 
哈哈 。。。
想要忘记不开心的事情, 就得想些令人高兴的事情 ! 

好了 , 得准备一下 , 待会出去用餐 。 

待续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