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 2013

惊喜

星期一见了肿瘤医生,看了我的切片报告。
报告显示并不是神经内分泌癌而是副神经内瘤。
医生说我必须做28次电疗来把那粒瘤变小 。 
我也只有一次机会来清除这粒瘤。
那天医生说故事还没说完,还没 the end . 
今早见了鼻喉医生,他跟妈咪解释切片手术的报告 。 
医生说我的并不至于恶性 。 
如果我的瘤转移至别的地方,那就是恶性是癌症。
可是我的还没扩善 ,属于良性 。
可是电疗是为了让我的瘤缩小,不要长至头颅 。 
回关丹的路上,接到了鼻喉医生的电话。 
他要我回去医院做多一个检查 ,
有可能不用做电疗。
因为我还年轻,电疗很伤身 。 
所以是否要做电疗还不知道 。 
上网查过副神经内瘤, 
多数为良性, 10%为恶性 。 
多数发生在青壮年的身上。
以手术和放射治疗来清除瘤 。 
一旦病情恶化,易转移至淋巴结 , 肝, 肺, 肾 等部位。
所以说别高兴得太早 ! 
以后的路还很遥远 。 
肿瘤科医生给我一个月后的预约日期。
因为手术的伤口未痊愈,所以不能及时做电疗。
电疗前,医生会安排我做MRI 和 CT 。 
所以, 我要好好利用这一个月的时间来养生。
希望一个月后的检查结果会有奇迹 。 

今天下午才抵达关丹 ,
这半年我一直都吉隆坡-关丹 两回跑 。 
真的好累 ! 
多么希望这一切能够尽早结束 。 
明早准备去上课 。 
这半年来我都没去过学校上课 ,
不知道明年spm 怎么考啊 。。。 
我不想慢别人一步 。。
没办法。。。。 
我要完成我的梦想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