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3, 2013

Oncall 36 小时2 之悲伤篇

14.12.2013 
一大清早起来看oncall ,
真的好感人啊 ! 
想必每个人看了都会泪流满面 .

无论人类如何好好的照顾自己 , 
病痛随时找上你来 。 
生命如此短暂 , 连笑也笑不出来 。 
善良的心让大家都感到很温暖 , 
善良的人让大家永记在脑海里 ,
善良的人的离去大家感到惋惜。

“很久很久以前 , 你拥有了我,我拥有了你 。” 
只要做让自己开心的事情, 完成自己的梦想 ,让生命中没有遗憾 ,
那就足够了 。 
人身体状况随时都会改变 , 
而这些变化, 不是说医好就好。
所以,我们都要珍惜当下 。 

我想要的生活 。
但谁都不理解我 , 不理解我到底喜欢的是什么 , 想做什么 。 
我喜欢烘焙 , 喜欢做手工 。
以后想要学习烘焙 。
因为烘焙教会我 , 好的作品是从辛苦的过程中换来的 。 
而最好的成就, 就会让我觉得很满足 , 很开心 。 
我更想要成为一名鼎鼎有名的服装设计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