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4, 2011

4.11.2011

现在是午夜12.02分, 我还在线上打发时间。。。
心里很烦>.

刚才, 爸妈带我去看电话,
因为我打算换新电话。。。。
结果, 我看上了Samsung Galaxy Ace .
之前, 我就打算把它买下,
可是我又没收入, 哪有钱来买电话。。。
我曾经打算放弃它, 去买Samsung Corby 2 .
可是,我还是放不下。。>.<
所以, 我犹豫着到底要怎么解决好。。。。

妈妈看我那么喜欢那架Samsung Galaxy Ace ,
便给我钱。。。
爸爸说, “等你长大后, 有工作时, 有收入后, 才买自己梦寐以求的电话。”
听完这句话后, 我了解爸妈的负担很大, 还要供哥哥跟姐姐。。。
哪有那么多钱来给我买电话~

虽然SamsungGalaxy Ace 的功能很好, 可是Samsung Corby 2 的功能也不赖。


最后, 我决定了, 先买Samsung Corby 2.
等到我有钱的时候, 我才换。
就那么决定!!

明天就去买SamsungCorby 2 ! ^^


烦恼终于解决了, 是时候上床了。
下线咯,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