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5, 2011

{假期里的日子}

今天星期六, 难得出现晴天。。。
这几天一直下雨 ,天气特别冷~
假期里没事做, 闷出病来了。

大病一场,感觉轻松多了。
这几天, 我一直吃药, 睡觉。。。。。
然后, 一直在发冷>.<
好难熬@~@

自从从槟城回来后, 我就一直呆在家。
想要出去, 又感觉好累。。。
不知道怎了, 没心情  T_T




最近一直看[ 醉后决定爱上你]。。。。
超好看的!!!
好浪漫哦。。。。
一定去支持!!!^^
“我是打不倒的山猪”!!
哈哈!!

待会, 我的侄儿又要来我家陪我咯~
傻大姐又跟朋友出去喝茶, 还好意思问我要不要一起去!!!

假期里的日子还过得蛮不习惯。。。
我还是很怀念忙碌的日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