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7, 2016

8 月份的日记

四个月前写了日记 , 生活忙着忙着 就到了四个月后。 
今天星期日, 这里的天气很好。 偶尔下雨偶尔阳光很大。 
第二年的第一个学期就要结束了。 下个星期就要开始考试然后就放假。 
这个学期起起落落的, 可是当中我学会了很多事情。 
妈妈上个星期就来到我这, 然后她就跟亲戚去勿洞玩耍。 
她去旅行的那几天, 因为没什么网络所以不能打电话给我。 
说真的, 每天习惯地起床就打电话给妈妈, 吃午饭也打给妈妈。 
每天几乎都打了很多通电话吧。。。 
就这样慢慢地习惯了。 如果一两天没有听到她的声音就会很不自在。 
而那两天我明白有时候要给点自由, 这样才不会那么的压力。 
一个星期过去了, 今天妈妈会过来我这然后明早回关丹。 玩了一个星期多, 是时候回家休息啦~ 
最近都在准备考试, 可是不是很有mood 的想要温习。 
前几天策划了考完试后来一趟背包旅行。 
一直说要去槟城走走看看可是都没有时间。 
这次很果断的订了住宿买了巴士票, 这样就没有借口说不能去啦 。 嘻嘻 
槟城离我这里不远 , 三个小时就到了。 
这将是我第一次去槟城, 我想吃那里的食物很久了 , 饿了 。。。 哈哈哈 
每一次我都想要以背包旅行的方式去旅行。 所谓的背包旅行就是low budget啦 ~ 
所以住宿肯定不是什么昂贵的酒店。 交通方面都以巴士为主。 因为德士比较贵嘛。。 
我想要趁年轻多出去走走, 独立一下 。 
因为现在还在读书没有收入的情况下, 暂时没有办法出国旅行。 
可是以后出社会后会努力存钱然后继续我外国的背包之旅。 
出门玩当然找个伴啦 ! 
每一次都想要带着妈妈到处玩, 毕竟年轻的时候都很少出去玩嘛 , 所以应该要多去看看外面不一样的景点。 
至于一个人的旅行嘛~这也是我的梦想之一 。。。 
相信有一天能够完成的 ~
加油 !

最近只顾着温习很闷的 , 当然要找时间给自己放松一下 。 啊哈哈哈 
我发现了 一部很好看的大陆电视剧 名为 (微微一笑很倾城 )! 
我好像中毒了 。。 太好看了吧 
杨洋很郑爽演得好好哦 ~ 
剧里带给大家新鲜感, 剧情也让人很不可思议 。
重点是很虐人 !! 哈哈哈 , 太浪漫了啦 。 
因为杨洋的关系 , 我也在看花儿与少年第二季 。 
之前看了第一季挺好的 。 

不说了 。。。 看戏去 。
不不 ! 是温习去 。。 哈哈哈 
下次再上来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