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1, 2011

_觉悟_

自己的事情常常来麻烦人,
自己不会想办法处理吗?
就算你不会, 难道你不会去学吗?
凡事都要拜托别人帮你!
真的烦不烦啊你!!!


就算帮了你, 连一声谢谢也不会说吗?!!
本来一心一意想帮你, 可是你那种态度真的是令我太失望了!!
真的是好心没好报!!!
傻傻的我一直以来, 还以为你是真心对待我的。。
可是, 这跟我想象中的却不一样!!
一直以来, 你只是利用我!!
当你需要我帮你忙的时候,你就会轻声细语的来跟我撒娇;
当你不需要我帮忙的时候 ,你就不再理睬我。。


我想告诉你的是,
就算再多的金钱也买不回我们之间的友情!!


我希望你能好好反省~


但这些对我来说, 已经不重要了~
我一再说服自己放弃 。。。。
我也要自己包容对方。。。。。


但, 现在的我。。。。
已经看开了~
友情对我来说, 就像一条断了的线。
以前, 只能怪我自己~
天真的我, 如今已发现这世界的真面目~~
14岁的我, 我还要面对更多事情。。。
如今的我, 已醒目了!!



Thanks Frederick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