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6, 2011

——还有两天——

今天离考试还有两天.
我终觉得我几乎都没有做到准备~
就连读书的心情也没了。
我才温习国语罢了,
星期一就要考国语, 科学, 数学, 和华语。
我只读到国语罢了,
其他三科, 我都还没温习到~
我对科学和数学没有很大的兴趣,
所以, 每当我一翻开书, 我不知该从那里温习才好。。。
说真的, 我对这次的考试不是很有信心罢了。
因为, 老师所出的考题都很多, 很难~
这次真的惨了!!!!!
很担心这次的考试又会像上次那样差。。。。。。
历史老师还要求我们全班一定要拿A。。
要不然,就要跑草场五圈。。。
我们的压力实在是太大了啦!!!!!!

快崩溃了啦·@##$#%%^##@$%@#

我还是赶紧去温习了, 就算没有哪个读书的mood, 也要温习,
要不然, 我就完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