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1, 2012

即将来临的七月和八月。。

天老师叫父母去学校拿成绩单,
可是, 我没拿考试, 怎会有成绩单呢,
无论如何, 我都有叫妈妈明天去学校。
因为我想早点回!! ^^

今天在报纸上看到报导中六的MUET一定要考到很好才可以进大学, 所以我决定以后不要读中六。
我的未来早已想好, 希望一切都能梦想成真。:)

星期二的下午, 我们学校请来了杨万里老师来讲座。
他所表达的是“可遇不可求”, 他也跟我们讲解了什么东西是我们可以选择和什么东西是我们不可以选择的。
我们不可以选择的有:
父母
性别
小学
家人
。。。
我们可以选择的有:
食物
中学/大学
未来
爱好
朋友
。。。

他的讲座不会让我打瞌睡,
我们全部都很专心听。
此外, 他很幽默。 ^^

 现在已是六月尾了, 七月即将来临。
七月的我因该是个大忙人像我姐姐
差不多又要到七月份考试了紧张)
现在开始要温习了。
过不久又要去新山咯! (开心)
目的是参加亲戚的婚礼。
之后,又要开始开夜车咯~
因为PMR TRIAL 在八月份。(时间过得很快)

考完试考后,就是马来人的新年。
假期两个星期, 不知道有没有去金宝帮哥哥搬东西回来。
姐姐有可能也会回来。

好了不说了, 该时候温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